圖‧文:吳仁麟

我最最親愛的女王愛人寶貝:
是的,現在,馬上,您卑微而體弱多情的愛奴我,在這裡向您告辭了,帶著殘破的心和疲軟不堪的身軀與男性(但我記得,在和您相愛之前,它曾經是雄壯且昂揚的),我要就此離開這段非典型愛情了,我準備好了,馬上就準備好了,我要離開妳,離開這愛情。

謝謝您帶領我經歷這樣一段神奇精彩的愛情旅程,讓我知道這世界還可以有這樣的愛情,我們愛得如此的不理性不道德不典型,愛得如此不倫,卻也總愛得不累,如果別人的愛情像旅行,我們的愛情就像飛行,而且是一趟神奇的太空飛行。

我們經歷了世間愛人們所難以經歷的一切,我們的愛情危險又美麗,痛苦又快樂,我們的愛挑戰了世間愛情的最高難度與禁忌,我們是老少配、我們是不倫戀、我們是地下情,我們從汽車愛到汽車旅館又愛到山顛水湄,我們從麻將桌愛到八爪椅,我們的愛一直在挑戰人類愛情經驗的邊界,我們是愛情宇宙裡的極限運動家。

我知道,在這一刻提分手,才能讓我們的愛情永遠定格在最美的那一點,我想,冰雪聰明如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即使不能諒解也能理解,如果不能理解,我也只好接受妳的誤解。

如今,我們要分手了,此刻我的心中只有無限的感激,感謝妳帶給我如此多的非典型情愛回憶,我知道,對妳,要感謝的事太多了,不知該如何感謝起,只好從我腦中雜亂的愛情記憶倉庫裡挖出以下這六件來謝謝妳:

1、謝謝妳不嫌我老,妳總是告訴我,愛我愛得越久越知道老男人的好,儘管妳以前老是說妳有多討厭老男人。相愛之後,妳常跟我說,老男人溫柔體貼又不容易早洩,腦袋有程度,口袋有深度,吃喝有品位,人生有滋味。

2、謝謝妳不嫌我胖,即使妳以前老是說胖男人就像一塊會走路的豬油那麼噁心,但是妳還是愛上了身材像神豬的我,而我那一直讓我覺得無比自卑的啤酒肚在妳眼中竟是無比的性感,妳說,那是我們做愛時最佳的防撞安全氣囊,也是我們做完愛之後妳最喜歡的抱枕,記得嗎?那幾次妳還枕著我的啤酒肚幸福的睡到天亮。

3、謝謝妳不嫌我窮,和王永慶、郭台銘這些人比起來,我算是三級貧戶,但是妳卻一點也不在意,妳說妳就喜歡我窮,沒錢的男人最可靠,即使想亂搞,也沒有女人想要,而且,妳老說妳有多討厭貴婦,愛上一個這樣貧窮的我,倒真的可以讓妳免於淪為貴婦的風險。

4、謝謝妳讓我們的愛情見不得天日,為了保持您女王高貴清新的形象,所以我只能當個「隱藏版愛人」以免壞了妳的票房, 但是我一點都不介意當一個沒辦法公開的地下情人,哦,不,我甚至沒有資格自稱是妳的情人,我只是妳的愛奴,一根讓妳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自走按摩棒。

5、謝謝妳和我做愛,和妳相愛之前,我做愛喜歡聽「命運交響曲」,因為通常我一次都做74分鐘,那也正好是一張CD播放的長度。但是認識妳之後,我開始改聽「杜蘭朵公主」(141分鐘),有時候我們做到忘我時還不小心聽了三遍還沒結束,親愛的,妳體力真好。

6、謝謝妳喜歡狂吻我,每次接吻的時候妳總是像要把我吃下肚似的拼命又吸又咬,那總讓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客冰淇淋或牛排,被妳這樣熱情品嚐的時候,我的心也於是非常的幸福,妳知道嗎?能成為您身體的一部份一直是我莫大的榮幸,即使妳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待我如一沱大便,但是,往好處想,大便也是妳身體的一部分,妳願意把我當大便,那表示我們關係很親密。

親愛的女王愛人寶貝,我要再次謝謝妳,謝謝妳帶領我走過這樣一段的「非典型愛情」,給我天堂也給我地獄,讓我歡喜讓我丟,我永遠也不會怪妳,我不會怪妳在吸乾了我的靈魂和肉體之後,把我像榨乾了的中藥渣在路邊隨意丟棄。

至少,妳讓這個世界都知道,天下的男人並不都像妳說的那樣,只是一些專門傷害女人的下三爛、色胚、淫棍、壞東西,如果被妳這樣的蹂躝踐踏和遺棄之後,能為這宇宙裡的男人找到一些平反和公道,我願意。

記得嗎?那一年我們一起去紐約看歌劇「日落大道」,到現在,我仍然沒有忘記那一直震憾到今天的劇情,那是一個女人在得不到心愛的男人就毀了他的美麗悲劇,還有,很久以前的日本,有個叫阿部定的女人,她因為太愛她的愛人,於是殺了他還把他的小雞雞割下來帶著去跑路(請注意,不是路跑)。

想到這些,再想到您在部落格上一天到晚罵男人王八蛋,我只能說,這愛情,不是男人的錯也不是女人的錯,如果愛情有錯,那只是宇宙的錯,男人和女人,應該要多做愛少做戰的,不是嗎?讓我們從今天起不要分彼此,好好愛對方好嗎?(奇怪,我在幹嘛,這不是分手信嗎?果然愛情會使人精神錯亂)

抱歉,這封分手信好像寫太長了,不說了,我要去寫部落格(blog.udn.com/vinwu)和喝酒了,再見。

★敬請期待吳仁麟最新最品《非典型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