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依瀞

檔案:
負責工作:會計(本公司的算錢快手,就怕業務訂單不夠多......看過食神吧,莫文蔚的刀法也沒他輾訂單那麼拼命...)
寶瓶光年:一年半


歲末迎春,又過了一年,算算來寶瓶這充滿青春活力的家族已一年半,每位都是獨一無二且都可相互分工的好伙伴,彼此間單純又温馨,有什意見,直接了當的溝通不拐彎抹角,真誠又直率,滿痛快的;雖是擔任會計工作,總是抱持著”新人”的姿態與學習的心情,以站在公司的立場為原則,對外如發票、帳單、要單筆或多筆開,只要能寄出書且能順利收款皆全力的配合,秉持服務客戶的精神,以不漏失交易且又能持續性購買的原則,讓讀者能感受到熱情及受重視;無論對內對外,皆很認真對待每件事。

為了不得罪顧客,曾經出了一件糗事,那時剛好是盧老師出書的簽講會,對方藉要報名,打來問一些訊息,因電話鈴響以不超過三聲為原則,轉接到了這電話,說到後來,對方說我很親切態度很好,要唱歌回饋給我聽,一直要我點歌,有的沒的說一堆,我這呆子也不敢掛電話,後來討教Celina才解決。

雖然去年因金融風暴全球都籠罩著經濟不景氣,今年也不見得能反轉,就像一杯不加糖的咖啡,讓不習慣喝的人苦到難以承受,我知道這只是人生的其中一部分時,我就會告訴自己,那只是逆境中的過客,只要勇敢面對,就能往前一步。信心決定一切,只要我想我要,就能得到,做自己的天使,做異軍突起的那一支先遣部隊,成功是掌控在自己手中,大家加油!YA!

最後祝福寶瓶親愛的讀者,新的一年,牛轉乾坤,心想事成,「只要你想,你要,你就得的到」。正向思考,就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