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看完的一本書
是一本記載美國一夜情文化的書
作者Tucker Max 把他和三位數女生嘿咻冒險的故事
節錄特殊情況編冊成書

內容極度北爛 因為文章原本就是他的網誌
如果你要用文學的角度來看這本書的話
我可以用塔克的方式回答你
「你們這些帶眼鏡的宅豬就別花錢自討沒趣看它」
對!他就是用這方式寫這些文章
他那些對話內容也是很低俗的美式幽默

 

ex:
「她想說服我她不是一個隨便的女生,也從來不會這樣。我聽不太懂,因為她含著我的老二時有點口齒不清。這是我記得的最後一件事。」
「塔克陷害喝醉、失去判斷的麻吉上了胖妹;塔克:『她有大奶ㄟ,超辣!連我都想上』麻吉(醉醺醺):『對,我喜歡大奶。謝了,好兄弟~』」

「我初次見到彈簧刀是在法學院圖書館。當時我還不認識他,但是彈簧刀談起他剛看過的一部電影,說『片子爛到我必須用鐵鎚打自己的手讓自己分心,才能忘記它帶來的痛苦』,還有『看那部片就像用砂紙打手槍似的』。我發現這小子很搞笑,希望多花點時間跟他混。」


看完之後我絕對它很屌
屌的不是他很會把妹 也不是他跟百來位的女生發生過關係
而是他以自己的方式生活
這也是我去買這本書的原因
他是一位以靠獎學金進杜克大學法學院念書並順利畢業的律師
在暑假打工就有週薪2400美金的薪水
但他不願為了茫然賺錢生活當個律師
他做自己 他不富有
但他過的很充實

你是否在辛苦的達到金錢目標
你是否在努力的追求優質生活
在這些辛苦和努力的同時 你是你想要的”自己”嗎?
你是不是覺得生活先過的去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要抱著退休金老死? 
還是豐富的過自己的人生?(你他媽的一定要說自己辛苦的賺錢每天也很豐富我也不能逼你,有人就是犯賤)

我好像太融入他的角色了 哈哈哈
網誌都透露出他的味道


★原文刊載於R.J都會日記

★快去看看《塔克,嘿咻嘿咻嘿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