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文/我的貓 photo/colama

最近QQ動不動就抬起右腳。
我擔心她是和哥哥打架,打到受傷。

把QQ抱來,翻身仔細檢查。我像個心急的摸骨師父,左搓搓,右揉揉,心想,如果有哪裡真的受傷了,她一定會唉唉叫出聲。

但沒有,她安安靜靜的,只是張著一雙大眼,以及超想從我懷裡掙脫出去的準備動作——身子扭啊扭不停。

我問先生:「要不要帶她去看醫生啊?」
「她這麼皮,會不會是覺得抬腳很好玩、很有趣啊?」
「也對,搞不好這是她和哥哥正在進行的祕密遊戲!」

幾天過去了,當我正從美麗的巴黎員工旅遊回來,一進家門,看見站在沙發旁的QQ,竟然又抬起腳了。

而且,她這回抬的是左腳。

我嚇了一大跳。QQ不會是兩隻腳都受傷了吧?

「還是送她去看醫生吧?」我憂慮地和先生商量。

隔天傍晚下班,看見QQ和啾啾睡成一團,看起來一副兄友妹恭的模樣,我還是很開心,雖然他們其實是誰也不讓誰地在搶地盤。

先生告訴我,QQ看過醫生了。
「結果呢?應該沒問題吧!」我又心急了。
「沒事沒事。但一開始時,才掛完號,我抱著QQ,那護士一看到QQ,眼睛都發亮,直呼好可愛,一把就抱到懷裡,憐愛地來回撫摸著。我跟護士說,QQ可能有腳傷,護士就摸了摸,然後一臉滿足地對我說:『沒事沒事啦,她沒問題。』」

「沒給醫生檢查嗎?」我有點怕護士不夠專業。
「有啊,但醫生做的事,完全是護士翻版,一邊抱著QQ說好可愛,一邊摸來摸去。哈哈,沒想到,把QQ帶去醫院,被人家摸一摸,還要付人家錢。」

這結論雖然有點好笑,但QQ健康最重要了,而且她還真是好脾氣。
想當時,她哥哥去醫院,護士和醫生可是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