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多年來思念不已的某個人?或是有一些藏在心底的悔恨、不敢對他們說的話?快到活動網頁,就有機會得到《莎拉的鑰匙》新書一本 !

我以為,這是唯一能保護你的方式,卻讓我永遠失去了你。
直到現在,我還留著那把鑰匙,為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莎拉的鑰匙(Sarah's Key)

1942年的巴黎深夜,法國警方突然發動一場大搜捕,抓走七、八千名孩童。其中一個女孩莎拉,為了保護四歲的弟弟,在離家前將他鎖進密櫃裡,並答應很快會回來放他出去。但她不知道,她和其他孩子即將前往的,竟是一個沒有人能活著離開的遠方禁地!莎拉緊握著鑰匙,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回去,因為,那是她和弟弟的約定……

和弟弟的分離,成了莎拉心中永遠的遺憾。在數十年後,莎拉寫了一封信給弟弟,述說她對弟弟滿滿的思念與不捨:

「你在哪裡,米歇爾?親愛的米歇爾。

此時,你在哪裡?

記得我嗎?

米歇爾,

我是你的姐姐莎拉,

那個將你鎖入壁櫃,沒有回頭,以為你安全無慮的人。



米歇爾,

時間沒有停留,我仍然留著祕密壁櫃的鑰匙。

我撫摸著鑰匙想念著你,

從一九四二年七月十六日起,我一直沒有放下。

這裡沒有人曉得鑰匙和你的故事……

你永遠在我的心底,

聖東居街二十六號是個揮之不去的記憶……」


你有多年來思念不已的某個人?或是有一些藏在心底的悔恨、不敢對他們說的話?快快參加贈書活動就有機會得到《莎拉的鑰匙》新書一本!

★活動網頁: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337

★看更多《莎拉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