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浪之女》作者徐正雄首次上電視暢談他溫泉鄉的那卡西媽媽~~

「在國中前,我的三餐大都是在學校伸手跟同學要的。媽媽的人生,比一部八點檔連續劇還精采,但對我來說,她卻像是穿插在連續劇之間的廣告。僅存的記憶,只有小時和媽媽四處賣藥表演,或是熬夜等她從北投走唱回來。除此之外,她在我心裡,始終是一個瀆職的母親……」

JET綜合台  新聞挖挖哇
首播時間:8/6(五) 23:00~24:30
書名:《飄浪之女——我那溫泉鄉的那卡西媽媽》
主持人:鄭弘儀、于美人
作者:徐正雄

飄浪之女──我那溫泉鄉的那卡西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