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老ㄙㄨ

三十秒的預告,該來的還是來了......,請看......

夠認識我的朋友,就會知道老ㄙㄨ其實是一個很低調的人。只要把話題放在我身上,我就會渾身不自在;更不用提我還有嚴重的『鏡頭恐懼症』,凡是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被旁人唸到臭頭:「怎麼表情那麼僵硬?......還裝靦腆咧?這慌亂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所以這回收到大愛電視台『悅讀浮世繪』節目的邀約,大家就猜得出到底我有多焦慮了!雖然覺得相當榮幸,但內心深處還是天人交戰了好幾百回合。不過,幾位朋友給了我一些不同的想法:也許藉由我的現身說法,能讓一些家長或老師,對教育有著不一樣的啟發。那麼,走這麼一趟就是值得的了!
 
最後我還是硬拉了兩個孩子陪我作伴,算是幫我壯一下膽識。這兩位孩子,一口就答應我了,果真是窩心到讓人涕淚飄零的好孩子啊!

大愛電視台的『悅讀浮世繪』節目,算是目前國內碩果僅存、唯一的談書節目,主持人是國家圖書館館長顧敏先生。所以,一定要好好推薦這個節目。大家快上 facebook,一起加入『悅讀浮世繪』的粉絲團,幫他們熱情的加油打氣一番吧!...Go!

大愛電視台專訪:
時間:9/1(三)的晚上10:00
書名:讓孩子潛能大大發光
節目名稱:閱讀浮世繪
主持人:國家圖書館館長 顧敏先生


★原文刊載於老ㄙㄨ的部落格

讓孩子潛能大大發光 希望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