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如果能談一場像這樣的戀愛,死都願意!
法國情愛小說天后——貝努娃特.葛胡,最激情的經典之作!

《如果你不再為我心跳》留言贈書
直到你的心不再為我而跳動,
我才知道,這世界上,不會有人像你一樣愛我。


愛情到底是什麼?一段注定沒有未來的愛情,是否值得用一輩子去守候?貝努娃特.葛胡在本書中所描繪的,不只是一段階級懸殊的祕密戀情,更是所有人心中最嚮往的,那毫無世俗之見與物欲雜質的純粹情感;唯有單純,才是最動人、最難得、最激盪生命的一場愛戀!

你曾經有過很相愛、卻無法與他(她)在一起的人嗎?或是明知道不適合,卻還是非常喜歡的情人類型?快做一下「愛的危險心跳」測驗,看看是哪種情人會令你想愛又不能愛、愛不愛都會心跳加速!就有機會獲得法國情愛小說天后——貝努娃特.葛胡,最激情的經典之作《如果你不再為我心跳》新書!

★詳情請到痞客邦讀創館

★看更多《如果你不再為我心跳》

如果你不再為我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