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愛情》:關於愛情,傅尼葉先生,我想問的是……1

繼《爸爸,我們去哪裡?》、《爸爸沒殺人》,法國暢銷作家傅尼葉披露愛情觀點,再度擄獲全球讀者的幽默動人小說!

寶瓶文化即將出版傅尼葉愛情觀點新書《我那愛情》,出版前夕特別舉辦
《我那愛情》:關於愛情,傅尼葉先生,我想問的是……」,歡迎大家來提問,還有機會拿傅尼葉新書

愛情始終讓人捉摸不定。當你無法擁有時,你總是奮不顧身去追尋;而當你得到時,或許又要質疑當初自己的癡傻是為了什麼。作家寫愛情,難免透露自己的愛情觀點,而對於傅尼葉,你是否想知道他的愛情觀?書裡慘到爆的巴黎青年就是他?……所有愛情問題,都歡迎你來提問,小編將為您將題目譯成法文,請傅尼葉親自回覆。 

‧向傅尼葉提問活動內容:關於愛情,傅尼葉先生,我想問的是……(須未在任何媒體發表過)

提問例句︰
1、請問傅尼葉先生,如果你是小說裡的男主角,你會願意為心愛的女孩改變志向,選擇一件並非自己喜歡的職業嗎?為什麼?
2、請問傅尼葉先生,你相信遠距離的愛情嗎?

★快到UDN活動網頁http://blog.udn.com/aquarius0601/5646391

★精彩內容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