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娘)
20111207.jpg
▲ 講到「上輩子的情人」,爸爸心中總有這麼一幅圖畫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跟我本來沒關係的話,只因老公即將成為有女兒的爸爸,突然就跟我有了切身關係,就像開始領薪水以後國稅局跟我的關係一樣。

有部電影「藍色粉末」,描寫一個做奸犯科的爸爸在女兒剛出生時就入獄,過了二十幾年抱著當年幹的那票賺的錢出獄時,已經得了絕症,時日不多,唯一的親人是從未謀面的女兒。
當他千里迢迢找到女兒時,女兒已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卻淪落到在酒吧當個脫衣舞嬢,雖然不敢相認女兒,但那份一腳踏入棺材的老爸心疼女兒的痛心的確演來絲絲入扣。

如果這位爸爸找到的女兒ㄧ丁點不美,是個其貌不揚的乏味宅女,整天就抱洋芋片配著羅曼史在看,故事不知道為什麼就給它不淒美了……(←是說我為什麼要這樣打擊一個快掛的老爸爸啊)這位爸爸也很可能就偷偷從後門溜去賭城把財產賭個精光,再用烈酒跟古柯鹼麻痹自己最後的日子吧。

所以說眾爸爸不管今生有幾個女朋友(搞不好根本就一個也沒有多),至少可以幻想著自己前世是個大情人,女朋友豈止好幾個,基於得不到的最美心態,所以這些女朋友都變得又美又可愛在今生變成自己寵愛的小女兒。

我高中同學的爸爸就因長期在美國工作,難得回台居然記得"只"買了一罐香水,但不是給妻子,是給17歲的女兒,讓當媽媽的整個大怒,我同學跟我當時一致覺得這個媽媽不識大體,居然跟女兒計較。
現在只覺得這個爸爸是多買一瓶香水行李就會超重?還是就會沒錢坐計程車回家嗎?當爸爸的識大體的話,給女兒買The Body shop的就好,媽媽的記得要買CHANEL N°5。

本人生小孩是為了當媽媽,不是為了生一個大股東來幫我分掉情人節禮物的紅利。
一個今生不能當好情人的男人,也不用催眠自己可以稱職當好上輩子的好情人。

是說當爸爸的如果辛辛苦苦養大18歲的兒子,做媽媽的卻給兒子買了一台男人都夢寐以求的DUCATI重機當禮物,還得意:「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你看當爸爸的還識不識大體?叫兒子立馬吐出十八年的生活費都有可能啊。

看得出來我對這句話很度濫,這都是孕婦賀爾蒙的關係,上週我妊娠毒舌的驗血數值超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