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心(The Dead Heart) 我想要自由!
但是當我以為終於自由了,
卻掉入更難以出逃的境地……

《如果那天我沒死》暢銷火熱延燒,作者在台又一力作!

▲原著小說已搬上大銀幕,黑色幽默與警世意味兼具之作。
▲劇情詭譎、幽默,懸疑不斷,與《如果那天我沒死》長期盤據歐洲外文書暢銷書榜。
▲獻給每個想追求自由,離開現有人生的讀者,帶著這本書出走吧!

小鳥茵(知名部落客)但唐謨(影評人)黃崇凱(小說家)駱以軍(小說家)Belle莊蕙如(《狠繪玩澳洲》作者)James Chen(F「澳洲打工渡假」粉絲專頁版主)傾心推薦!

自由!他只想追求自由!
他是一名記者,職場得意、經濟無虞,生活過得相當精采,但他總覺得人生受到束縛,而且始終有個揮之不去的念頭:如果能有一次也好,絕對要從原本的生活出逃,追求更自由的人生!在臨時起意下,他帶著一張地圖飛往了澳洲。
這到底是一場追逐自由之旅?還是一場與魔鬼玩命的旅程?
這一天,他遇見一個年輕女孩,個性直爽且熱情如火,他認為自己肯定交上好運,有了豔遇。他甚至對女孩撒謊,只為了再次與她共度春宵──沒想到,當他一覺醒來之後,卻發現自己身處沙漠深處的「死亡之心」,不僅身上一物不剩,還即將踏入婚姻!他終於瞭解,真正的出逃,就從此時開始……

這是《如果那天我沒死》作者再度於台灣問世的精采之作,小說不僅已被改編搬上大銀幕,從出版以來更是一直在全世界廣被閱讀。作者以細膩入微的筆觸,精準詮釋了人們心中自由和出逃的心理,不論自由與否,兩者皆有著未知、毀滅的力量。透過探討自由所刺探出來的真相,給予所有脆弱孤獨的生命一個全新的眼界。

作者簡介:
道格拉斯.甘迺迪( Douglas Kennedy),1955年出生於紐約曼哈頓。其作品《如果那天我沒死》和《The Job》兩部既長銷又暢銷的小說,皆在國際書市獲得極高評價。他的小說至今已被譯介超過25國語言版本,首部小說《死亡之心》已拍成電影《Welcome to Woop Woop》,《如果那天我沒死》也於2010年在法國搬上大銀幕。甘迺迪尚有《A Special Relationship》、《State of the Union》,以及《The Woman in the Fifth》等作。他因文學上的成就,於二○○七年榮獲「法國藝術暨文學騎士勳章」,二○○九年獲頒法國「費加洛報」文學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