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把關+實驗室背書
全台100個品牌,超過500種商品,
台灣首席達人張麗卿實驗破天荒推薦!

嚴選出當今最無敵的保濕‧美白‧防曬‧抗氧化產品!
保濕‧美白‧防曬‧抗氧化優質產品,化妝品達人張麗卿首次公開大推薦!

◎去角質後最重要的是保濕?還是高效保養?
◎臉好繃,到底是缺水,還是缺油?
◎擦完保濕,為什麼一直黏住靠近臉頰的頭髮?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面霜,順序錯了嗎?為什麼都不保濕?
◎不是說14天就能白回來,為什麼擦了一個月,一點效都沒有?
◎美白成為全民運動,但最誇張不實的文宣,美白竟佔第一位?
◎防曬品,竟然會愈擦愈老?
◎防曬產品含美白成分,是最大的錯誤?
◎防曬產品,最重要的是防流失與防滲入?
◎我才28歲,根本不需要抗老化?
◎已經擦了一個月抗老產品,為什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抗氧化力最強的成分,根本無法有效抗老化?

早也擦,晚也擦,為什麼我還是「乾」美眉?為什麼我還是「白」不了?為什麼我臉上還是會長出斑?為什麼我的皺紋還是一直來?化妝品達人張麗卿花了數個月,經由無數實驗而嚴選出的保濕‧美白‧防曬‧抗氧化產品,除了介紹真正的好產品,以及最正確的使用方法給消費者,更一一解讀常見的迷思,如產品不是成分愈豐富,功效就愈好,更不是多數人認同的就最好、最適合自己。只有做個聰明的消費者,「懂」得產品,用對產品,才能真正擁有完美肌!

關於作者:
張麗卿
學歷:靜宜大學應用化學研究所博士進修、靜宜大學應用化學研究所碩士
經歷:國立台中護專美容科兼任講師、亞洲大學保健營養生技學系兼任講師、化妝品廠產品諮詢顧問、技術研發顧問、化妝品集團高階產品教育訓練課程講師、化妝品廠委託測試、研究計畫、生化科技廠、藥廠委託化妝品開發計畫、媒體報章雜誌化妝品諮詢顧問、報章雜誌化妝品專欄作家、具化妝品配方、製造、教學研究及實務經驗二十年
著作:《化妝品達人LESSON1——品牌沒有告訴你的事》、《化妝品達人LESSON2——保養品和你想的不一樣》、《我就是化妝品達人》、《現代化妝品新論》、《優質保養品選擇策略》、《彩妝商品,妳選對了嗎?》、《化妝品好壞知多少》、化妝品製造實務(二)》、《化妝品的真相》、《化妝品檢驗實務》、《現代化妝品概論》、《化妝品製造實務(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