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老爺.jpg

文◎年子

首先我要承認,這篇圈叉是今天早上出門前寫的>”<……(熱騰騰、燒滾滾,而且充滿了驚嚇!)

話說昨天驚覺今天輪到我要交圈叉,不免又老調重彈的哀號起來,沒題材了啊!這時十分後悔上禮拜吃大餐的時候怎麼忘了帶相機,不然來篇流口水的食記也好嘛……

我問小娘說:那我可以直接把寫圈叉沒題材很痛苦當題目嗎?小娘淡淡的回了我:這之前牛小兔寫過了吧。(呃……我中刀了!)雖然我好想寫一篇附議小兔大人,甚至偷偷出錢僱駭客去給我毀了pixnet吧!不過最後仍是悻悻然的冷靜下來,想想到底要寫些什麼東西好呢?

嗯,混到這裡,字數應該不會太難看了吧,那就謝謝大家的收看了~(結果講了這麼多廢話,這篇還是在講寫圈叉很煩惱嗎?)呵呵,沒有啦,以上純屬娛樂,只是博君一笑,請老闆大人或企劃姐姐別把我拖到小房間裡啊……

回到正題,昨天回到家、吃飽飯的我,居然又很快樂的完全沒想起要寫圈叉的事,然後就很快樂的上床睡覺了。等到今天早上七點多驚醒的時候,猛然想起:啊──我──還──沒──寫──圈──叉……

怎麼辦怎麼辦?到底要寫些什麼呢?雖然有一些想寫的東西,不過火燒屁股也來不及準備了。這時,我想只好使出那個不得不用的大絕招了吧!那就是──我家的貓老爺!

原本想說,如果有一天真的沒梗的話,就把我家貓老爺的糗事搬出來,讓各位恥笑他一下也好,這位大爺活了12個年頭,做過的笨事沒有100樁也有50樁了!

於是我趁著為老爺準備早餐的時候,很委婉的、輕聲的問了我家貓老爺:「您老人家可以借我用一下嗎?」只見他老爺一邊忙著吃飯,一邊回我:「好啦好啦,不過要記得拿我最帥氣的照片喔!」小的我點了點頭,趕緊回來從老爺的寫真集裡挑了一張……

各位看倌啊~這就是我家貓老爺最得意的招牌POSE啦!有沒有很有貴婦的感覺呢?不過呢,我家老爺好像是男生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