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後,因為要選一個禮物,就跑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館「散步」。

禮物在心理已大致有一個輪廓了,去之前我一再告誡自己只逛特定的某一層樓,決不去其他樓層閒晃。不過我太不了解自己了,對於購物這件事,我的決心從來只僅供參考。

 

於是,我的大腦指揮著我的心、推動著我的腳步,不知不覺竟然已經站在二樓的女裝部了,真巧呢。走進某專櫃,拿起一條裙子,正在鏡子前欣賞時,專櫃小姐走過來了:「唉,這條裙子上回我們有給你試穿過啊!」。


你你你……你怎麼還記得我?

我我我……我已經「散步」到連店員都可以指認了嗎?

這這這……好像真的我試穿過,那時嫌貴沒買!

那那那……現在五折嘛,我就在極度慌亂與口吃的情況下掏出了信用卡,沒想到連卡都還沒翻過來看,小姐又說:「兔小姐,我們即將改裝,要搬到……

哇哇哇,他居然連我的姓氏都叫了出來!

 

不會吧,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自從來到寶瓶上班,身處信義區這個金錢的罪惡淵藪,下班後到新光三越散步,已經變成我的強身報國之本。

 

上一回是在A4館,我先去了超市買麵包,又被附身般的走進女裝部,我故意嚴肅著一張臉,偽裝成其實很不想買、只是純逛街的從通道上冷眼走過,一個專櫃小姐笑吟吟的站了出來:「兔小姐,今天開始打七折耶……

 

@#$^%&*……

 

我不高不矮不胖不瘦,記得我這麼容易嗎?還是我愛殺價愛挑剔愛貪小便宜常常試穿又不買的伎倆被識破了?

 

那次之後,我就不敢再去A4館散步了,沒想到天有絕人之意,今天A11的小姐也認出我了,提著那條裙子,我的心在顫抖,莫非我已經被新光三越通緝了?今天晚上所有三越專櫃小姐的MSN暱稱,很可能都是「Attention Please兔小姐出沒請注意……」啊!顫抖啊!!

(文 / 牛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