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唐立淇

袁老師終於出書了!說真的,我還真想問問他,這些年都在幹什麼。約在10年前,當命理節目還沒興起時,就已經在一次訪談的場合認識袁老師,記得那時我還是用著我的本名——唐雅君,跟一位企業女強人同名,老實說還是會有小小的困擾,因為同名的關係,她的稿費居然會寄到我家裡呢!不過我依然沒有動念要改名,畢竟名字是爸媽給的,我很尊重爸媽的意見,所以困擾歸困擾,但也沒採取行動,直到遇見袁老師。

袁老師很熱心地告訴我,我本名的缺失是婚姻不美,以及個性剛硬。我隨口問了句:「能改嗎?」袁老師說:「能。」他可以再幫我看看該怎麼改。那次的節目結束後,大家也分道揚鑣了。至於改名,老實說我沒抱很大期望,因為演藝圈大家都講場面話,應酬一下在所難免,誰也不放在心上,要是事後追著問「名字改好了沒?豈不是太瞎了?搞不好會被認為不上道呢!」

萬萬沒想到,過兩天居然接到袁老師的主動來電,他說已經幫我想好名字筆劃了。所有五行,都可補強我的本名運勢不足之處,所以我可以在身分證不用改名的情況下,使用藝名帶來的人氣,補我本名的好運。真沒想到,袁老師如此替我設想周到,而且不求回報地主動幫忙,真的是讓人倍感窩心。

就這樣,唐立淇這個名字,陪伴我一飛沖天。很多人知道我的名字是改過的,也常常詢問我是哪位老師幫我改的,我就會推薦他們找袁老師。這麼多年了,我也很納悶,以袁老師的功力,為何不專注在命理界好好發展?事實上,這本書早就該出版了。遲至今日,我只能說,看來您現在才想通了吧!

祝福袁老師這本書可以大賣,並且將正確的訊息傳遞出去,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功德無量呢!

                     唐立淇2007.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