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瓶文化 邁向十週年

寶瓶文化即將邁入十週年了!
總是不斷為孩子創造豐富生命經驗的寶瓶文化,這次要邀請網友一起慶生。
只要你答對我們的問題,我們將會抽出幸運的讀者,送上一輩子受益的精采好書!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0/10/31止     抽獎日期:2010/11/05
  • 活動方式:寶瓶文化即將邁入幾週年慶呢?於此活動文章「迴響留言即可。

我們將選出20名幸運讀者,贈送寶瓶文化讓成長更有意思的精彩好書,一同慶祝寶瓶文化邁向十年的喜悅!

  • 活動獎項:寶瓶提供下列精彩好書各2本,共會抽出20名幸運兒,以隨機方式寄書。

爸爸,我們去哪裡? 五歲時,我殺了自己 愛要剛剛好──新好爸媽的48堂行動教養課 母親,是另一所學校 讓孩子潛能大大發光

美國袋鼠媽媽伴學去——1000堂親子溫馨共享的教育課 把妳生回來(Small Miracles) 全美最好的老師 跟孩子說對話 琴鍵上的教養課2──當孩子最好的啟蒙導師

看更多精彩內容連載:

《爸爸,我們去哪裡?》
爸爸,我們去哪裡?Ⅰ爸爸,我們去哪裡?Ⅱ
爸爸,我們去哪裡?Ⅲ爸爸,我們去哪裡?Ⅳ 

《五歲時,我殺了自己》:
我在和潔西卡說話 動物園驚魂我讓你贏了,因為我知道你想贏給我!!給我潔西卡寫的信

《愛要剛剛好》:
媽咪的堅持孩子的溫柔甜蜜的上癮建立親子默契的好幫手──有趣的小遊戲學習慢慢

 《母親,是另一所學校》:
孩子眼裡的天空不只是藍快熟與慢熟是調皮的衣架,還是後陽台的藝術?
獎狀藏在背後的母親

《讓孩子潛能大大發光》:
唸出好文,全班感情超棒不要急著把錯誤擦掉訓練上台能力--笑話值日生讓孩子和父母一起工作

《美國袋鼠媽媽伴學去》:
阿米兒在學校的第一句英語讓人驚豔的好老師當個快樂的髒小孩分享日當孩子在公共場所耍賴

《把妳生回來》:
學習面對悲傷和失去學習面對不孕學習面對流產學習照顧早產兒我想再度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