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嘉琳的照片竟然登在報紙上,因為她參加慈善活動!她那樣子看起來好可愛哦~~我也想像她一樣!可是我只能待在家裡,捐出我的舊內褲,參加老媽舉辦的「丟人現眼車庫特賣會」……

這也就算了,老師居然又出了一個難題給大家,說要考驗我們團隊合作的能力。難道我又要輸給嘉琳了嗎?來看看我——柯潔美,大豬頭柯潔美,大好人柯潔美(不要發我好人卡啦),要如何展現「內在美」,幫助同學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別再做傻事了,柯潔美同學,沒有人會因此而同情妳的,妳準備窩在牆角一個人偷哭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堂堂邁入第4集的呆呆日記即將出版了!主角柯潔美把每天在學校發生的事寫在日記裡(厲害的柯潔美可是用中文、英文並用來寫的喔!)。有趣的、傷心的、不開心的,每天發生的事都能引起你的共鳴,讓你哈哈大笑。這一集以慈善活動為主題。柯潔美也想參與幫助別人的行動,可是幫助別人就一定能求到回報嗎?

自即日起至2008/09/04止,寶瓶文化邀你來幫柯潔美票選《呆呆日記4——別再做傻事了》書封!若你所選的書封正好是柯潔美的新書書封,寶瓶會選出10位幸運兒,送這本好看又好笑的《呆呆日記4——別再做傻事了》!







歡迎你直接【迴響留言】
說出你喜歡的書封或以【引用方式 】將書封貼在您的部落格上,
或是e-mail到:aquarius@udngroup.com

★活動獲獎名單公布:
於 2008 / 09 / 10, 同時在 「 呆呆日記網站」、「 寶瓶書BAR」公布入選名單。得獎者請於 2008/09/20  前 e-mail 至:aquarius@udngroup.com,回覆收件人
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贈書資訊以便寄送贈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