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牛小兔)

下午去見老闆,前一陣子才去日本青森旅遊的她,一見到我就很興奮的說 :「欸,說到青森,你會聯想到什麼?」

我心裡馬上就有了答案,還好在老闆面前一向謹慎的我,並沒有立刻說出來,老闆就接著說 :「說到青森,就想到太宰治啊......他如何如何......作品什麼什麼......;然後還會想到秋田雨雀......他如何如何......作品什麼什麼......;再想到奈良美智......他如何如何......作品什麼什麼......;還有還有,因為奧之細道,你還會想到松尾芭蕉,他如何如何......」

聽著我都冒了冷汗,萬分萬分高興我今天沒有快人快語,因為剛剛我心裏的答案是 :

「說到青森,我會想到蘋果!」

唉,高下立判,這也就是老闆會成為老闆,而我始終在減肥的原因了吧。

好了,又到了周五下班時間,祝福大家假日快樂 ! 假日好讀書,我們被政治阿騙搞太久了,希望這些事情隨著特偵組偵結早早過去,我們都恢復平靜生活安靜讀書。

咳咳,廣告一下,嚴長壽先生的「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已經銷售十萬本了,為了慶祝,我們特別推出限量紀念精裝版,價格不變,加值精裝,而且是限量的,賣完就沒啦!

v7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