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兒子為母親寫下的人生回憶!
一個在那卡西走唱大半生的叛逆女子!


「媽媽的人生,比一部八點檔連續劇還精采,但對我來說,她卻像是穿插在連續劇之間的廣告。是母親的瀆職,讓我小小年紀,就必須開始照顧自己,甚至,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夢想,扛下家中數百萬的債務……但,要不是母親的瀆職,今天的我,可能仍然是溫室裡一隻愛撒嬌的貓,永遠無法從挫折和創傷中,得到智慧與勇氣!」。歡迎收聽主持人吳若權跟作者徐正雄暢談媽媽的精彩人生故事!

中廣流行網吳若權的專訪:
時間:7/29(四)的16:00~17:00,
書名:《飄浪之女——我那溫泉鄉的那卡西媽媽》
節目名稱:媒事來哈拉
主持人:吳若權先生

飄浪之女──我那溫泉鄉的那卡西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