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對象 IMAG0240.jpg 

(文/牛小兔)

世界上最恐怖的人叫做痞子。

我以為我擺脫他了,可是他又現身了。如此堅強。
他雖然不是主角,但總能適時的在關鍵時刻,仗著他人的勢吠叫。如此靈活。
他一個渾話接一個渾話,扯過來又能扯過去。如此能言。
當你把他的假面戳破,他倒不扯淡,反而嘻皮笑臉的說:哎呀,我就是這種人啊!你要拿我怎麼辦?如此誠實。
他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挫折,承認自己早就爛到底,就沒有什麼不能擺爛的。如此勇敢。
每一次你覺得已經將他的問題處理掉了,他隨便找到一個隙縫,又能倒打回來繼續渾,而且攻勢更凌厲。如此驍勇。
你也不用怕得罪他,需要你的時候,他隨時都可以趴在地上吻你腳背。如此寬容。

但我為什麼就是這麼蠢,明明都知道,每一次碰到這種人還是會被激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