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孩子,打人生的勝仗 一位堅守偏鄉的代理教師李尉成老師--《我的孩子們!》
TJ(園主任、近20年幼教經驗的資深老師)--《起跑──幼兒園,孩子人生的第一仗》
熱銷超過30000本,引起各大媒體熱烈報導、採訪的梁旅珠--《梁旅珠教養書──教出錄取哈佛、史丹佛七大名校女兒的教養祕笈》

★ 「陪孩子,打人生的勝仗」,寫親子小故事送熱門暢銷親子書!
前往活動網址

我和我的家人家族故事 《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書寫的是獅子老師與家人的故事、童年的回憶和故鄉台南的印象,她細細訴說生命裡心愛的人、地方與時光,一篇篇小故事就如寒冬裡的熱可可,溫暖著我們的心。你也有這樣比自己還在乎自己的家人嗎?是怎樣的故事呢?歡迎寫下來與我們分享!寶瓶將選出佳作,寄贈獅子老師讓太太、小姐,多帶手帕的感人新書!

★ 寫我和我的家人家族故事,送獅子老師的新書《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
前往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