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1.jpg 這一夜2.jpg

文◎年子

上週末,為了到朋友的表演捧場,踏進了久違的Live House。

有多久了?仔細想了想,似乎一年以上沒來聽聽歌、喝喝酒了耶~難道這陣子都在當阿宅嗎?(妳轉型成陽光路線妳忘了吼?)

那天聽的是三個團接力表演,感覺十分划算。照例換了瓶啤酒之後,就坐下來欣賞表演。

朋友的團排在中間,但第一個團一唱就令人非常驚豔啊!(幫忙打個廣告好了,他們叫Cool Silly~)美式R&B的曲風和流利的RAP,一女兩男三個主唱各有其特色,尤其是他們的抒情慢歌,真是十分對我的胃口。中間還來了一首目前正夯的「Nobody」,前面創意地改編成慢板;另一首女主唱不插電演唱的情歌也很有味道。嗯嗯,是個以後可以Follow的好團喔!

第二個上場的是PLOVER。(好朋友當然要直接寫啊,哈哈!PENNY同學請付我廣告費……)心靈電子搖滾的風格混合著一點迷幻的味道,主唱PENNY多樣化又高亢的嗓音,Vocal可是比任何人都來得強大呢!雖然是搖滾風,不過詞曲可是有著出乎意料的清新與純淨。只是,聽得太入迷就忘了拍照了啦……下次一定會記住的!

而最後一個團(柯泯薰&D Power),走的是溫馨路線,看現場有不少死忠的粉絲就知道,主唱是一個年紀很輕、但對創作很有自己想法的小女生。看著團員和聽眾的互動,連第一次聽的我也融入了他們的氣氛之中了呢!年輕人要好好加油喔~(嗚,我怎麼一副老人家的口氣?@@)

在享受了一整晚的音樂和啤酒之後,工作一周的疲憊似乎也一掃而空了呢!難怪《天堂酒吧》裡的主角們,幾乎一天到晚都要到酒吧報到。懂得找些樂趣來讓自己放鬆一下,生活才會過得豐富又快樂嘛,大家說對不對咧?(謎之音:某人的樂趣似乎很多喔~而且,這根本是吃喝玩樂買東西的藉口吧!)

下一夜,換你來點酒和音樂,還有《天堂酒吧》吧!

天堂酒吧(Last Orders)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