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再為我心跳》留言贈書

你是否曾經很愛過一個人,卻因為他和你懸殊的差距,而感到裹足不前?

高文和我,就是。

十八歲那年,當我們在夜晚的海岸,躲入海水中赤裸擁抱時,我就知道自己這輩子,都將渴望著他的愛和軀體。高文徹底改變了我的生命,雖然——他只是一個來自布列塔尼的粗獷漁夫。而我,活在他永遠無法接觸的巴黎上流社會、無法理解的歷史與藝術裡,所以就算我愛他,也無法與他結婚。

愛情到底是什麼?一段注定沒有未來的愛情,是否值得用一輩子去守候? 即日起~9/12(日),只要分享「《如果你不再為我心跳》贈書留言」活動,並留言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如果你不再為我心跳》一書。

★活動詳情:
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

★看更多《如果你不再為我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